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第一次聽說魚香肉絲,以為這道菜里有魚,后來看到菜譜,我學著做,嘗一嘗,有自己的理解,即用燒魚的調料燒出來的菜,因為有肉,所以叫魚香肉絲。       如果你去百度,百度告訴你,這是一道川菜,主配料是四川的辣豆瓣醬,其味厚重,余氣繚繞,“余”同“魚”。       還有一個小故事,說女主人做魚的調料還剩下一些,不想倒掉,隨手倒進炒菜的鍋里,沒想到味道特別好,于是就流傳下,曰魚香肉絲。我的理解和這個故事極為吻合。           以前,回城的時候,經常去城關小學對面的一家煲仔飯店,我喜歡吃煲仔飯,點的最多的就是魚香肉絲煲仔飯,但是,有一次,吃過后,回家鬧肚子,鬧得很兇,記憶深刻,自那之后,好像就沒再去過這家小店。       我自己做過煲仔飯,但從來沒嘗試過生米下鍋的做法,一般是砂鍋刷油,鋪上剩米面,用小火在灶上加熱,配料也是熟的,排骨,香腸。有時候,中午炒魚香肉絲,沒有吃完,晚飯,就用來做魚香肉絲煲。       做煲仔飯,人不能離開灶火,得將小砂鍋不停地從這邊轉到那邊,就這樣,搞不好還糊底。       那時,孩子上高中,我經常做這個給他吃。   如果他來不及吃掉鍋巴,我會津津有味地吃掉。           昨天,小七的公眾號寫魚香肉絲,我看饞了,我確實有很久很久沒有做這個菜了。     另一個原因是,豬肉降價了。聽我媽說,十元一斤。       豬肉貴的時候,沒關系,我不買啊,不吃啊。現在豬肉便宜了,我再不買,就好像天下白給的便宜你不占,多傻啊。前幾天,看到一個小視頻,忘記是哪個城市,因為豬肉便宜,喜大普奔,大家都跑去買肉灌香腸,把臘月里的事,拿到夏天來做。這反差,有點大。       季節不對,做出來味道肯定是不一樣的,但是人們顧不得這么多,我們吃反季節的蔬菜又不是一日兩日。       我媽冬天的時候腌的五花肉,切薄片,蒸出來,外觀透明好看,吃起鮮美不膩。我蒸的時候,什么調料都沒放,還那么好吃,無法形容的好吃。       我留下半截放冰箱凍起來,預備著以后炒橄欖菜的時候用。   前幾日,切了幾塊,老樣子,蒸熟,開鍋端出,其色泛黃,渾濁,味道也是怪怪的,沒法和以前比。               一中旁邊的小菜市有兩個豬肉攤,一個門可羅雀,一個則是圍滿了人,我自然是擠在人多的隊伍里,攤位上沒瞧見豬里脊,恰好,茄子,胡蘿卜,我也沒買,算了,今天這魚香肉絲就不做了。       因為買了大青豆和絲瓜,到家第一件事是從冰箱里取出半塊五花肉,我記得,我買這塊肉的時候,好像是十二塊一斤,半個月吧,又跌了。       這大好的機會,豬肉趕緊吃起來吧。還好,我家能吃肉的小子該回來,回來前,在電話里悲戚戚的,欲言又止的,我們猜測,肯定是沒錢了。作為畢業生,他已經不好意思大張旗鼓地向我們要錢。       他說,卡上只有一百多塊錢。   好吧,給他轉帳600。 +10我喜歡

寂寞坐小院。   矮籬上的白薔薇爬上屋檐,一朵,又一朵,開得端然。   此時,把你握成一盞茗煙,裊裊的,糾纏在心頭,在眉端。   我沒有太想念,只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你。想起你清瘦的手指和你干凈的白襯衫。   端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啜飲,一杯又一杯。   淡淡的,是茶水;澀澀的,是思念。   親愛,這盞思念,邀你同酌,可愿? +10我喜歡

她為什么喜歡炫耀   王金山               這天,我正在門診上班,一位衣著時髦舉止不凡的女青年推門進來。我尚未來得及詢問,這位女青年走到我跟前斜著眼睛仰著脖子問:“你就是王詩人,不,王醫生吧?”我急忙欠身問道:“你是?”“我是來跟你談寫詩的!”女青年沒等我說完,一屁股坐在對面的椅子上,脖子仰得更高:“你發表在本市晚報上的一篇散文詩我看了,這也算是詩?還有詩味嗎?”       我頗為吃驚地打量她:女孩子長得不錯,就是那一臉傲慢的神氣令人不快。我有點生氣,對我的散文詩有什么看法,可以商榷嘛,怎么能如此武斷地否定甚至奚落人呢?但我還是強壓火氣,仍然謙遜地問:“詩是寫得不好,詩言志嘛,請你指點,我好改進……”“改進什么呀,我這樣好的詩都沒拿去發表,你那平平淡淡的詩竟然發表了,豈不令人可悲、好笑!”女青年繼續昂著頭,表現出不屑一顧的樣子。       “你也經常寫詩?”我小心地問。       “當然寫,但我從不輕易發表!”她輕蔑一笑。       我倒吸一口涼氣,探詢道:“那么,你認為現在誰的詩寫得好呢?艾青?臧克家?還是流沙河?賀靜之?”       “誰的詩我都看不上,都不如我自己寫的好!”她大大咧咧地說過,順手從包里掏出一個小本本,毫不客氣地說道:“看看我寫的詩,多有詩味,算不算大手筆!”她不管我愿意不愿意看,便將小本本塞到了我的面前,礙于情面,我拿眼瞟著輕聲念道:“日出東方實為平淡,口吐長江方顯氣魄!我是東方的自豪,世界的巨人!我呼吸使宇宙充滿了氣體!我大喝一聲太空的星球也要隕落!啊,這就是我,一個炎黃的子孫!一個眾星捧月般的女神!!”       我輕聲朗誦完,她不無自豪地炫耀道:“怎么樣?有氣魄吧?有詩的魅力吧?沒有無病呻吟吧?能讓讀者熱血沸騰、浮想聯翩吧?”       詩確實有“魄力”、有“魅力”,可是她那一副目空一切且不可一世的“吧”樣子令人難以接受。       我囑女青年坐下來同她進行了一番深談。原來,女青年名叫張揚,名字如同她的性格,也喜歡處處“張揚”、炫耀。       張揚也有她的“傷心”處。她數年來喜歡寫詩,并發誓要超過世界上所有的詩人。她勤奮筆耕,投稿投了幾年,也沒有一家報刊或網站肯“賞光”采用一二篇(首)。為寫詩,男朋友離她而去,原先打工的公司也解聘了她。父母常常罵她“不知天高地厚”、“瞎折騰”。許多人視她為怪物,還說她“肚子沒墨水大腦有積水”,氣得她多次找人吵架,有一次還抓傷了人被派出所罰了款。       如今,她沒有愛情,沒有友情,沒有親情,沒有同志之情,只有詩的激情。她常常一個人在夜色中踽踽獨行,或在臥室里奮筆疾書。她成了“孤家寡人”。她認為周圍的世人都那么卑瑣、渺小、渾濁。一句話,就是大家太俗氣,太平庸,只有她高尚、純潔、“出污泥而不染”。       “王醫生,不知何故,最近我全身酸痛、無力,嚴重失眠,常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張揚苦歪歪地傾訴道。       我有種異樣的同情感,人生許多道理我不能通曉,但我只知表面狂妄、傲慢、不可一世的她,其實內心是十分苦惱、煩惱和空虛的。       “你有孤獨的時候嗎?”我問。       “我一直在孤獨中。不過,沒關系,我知道,喜歡詩,有成就的人總是孤獨的,不為凡人所理解所接受,甚至遭排斥,遭毀謗的!孤獨也是一種幸福、快樂、清凈、享受……”張揚仍然自信且大言不慚地說。       “你和男友關系怎么樣?”我想了想,又問。       “不怎么樣,和男人相處,可有可無,換了十幾個,當作一種調節劑罷了……”張揚不假思索地說道。       點評:生活中,不乏張揚這樣的人,常常吹噓或炫耀自己同某某領導關系如何密切哪,或同某某名人有交往哪,或準備在近幾年內出幾本有轟動效應的大書哪,或最近炒股很可能要賺個幾位數字哪,或看上了某某小區的別墅房準備花巨資購買哪,等等。一句話,就是愛炫耀、張揚自己,生怕人們不知道或忘記了他們。這種心理,說是炫耀、張揚,其實是一種虛榮心理在作怪。       虛榮心是自尊心的過分的表現,是為了取得榮譽和引起普遍注意而表現出來的一種不正常的社會情感。說白了,這是一種病態心理。       “講面子”是中國社會普遍存在的一種民族心理,對面子的珍惜和愛護是昭示和維護自己榮譽、身份、地位的直接表現。每一個中國人從小就受到維護面子的心理訓練,丟面子就意味著否定自己的才能,這是萬萬不能接受的。于是有些人為了不丟面子,通過“打腫臉充胖子”的方式來顯示、發揮自我,哪怕不惜一切。張揚是其中較為典型的一個。       其次,愛虛榮愛炫耀的人多為外向型、沖動型,反復善變、做作,具有濃厚、強烈的情感反應,裝腔作勢、缺乏真實的情感,待人處事突出自我、浮躁不安。虛榮心的背后掩蓋著的是自卑與心虛等深層心理缺陷。為了彌補這些缺陷,于是竭力追慕浮華,在所不惜。他們“吹噓”自己大都沒有任何惡意,只是到了一定場合,便習慣成自然,總是喜歡渲染自己的“特殊身份”和本事,讓自己的頭上多一道光環,比別人“能”、“棒”,是“人精”。其實,這些人大都平平常常,說的和做的往往很難吻合,或許根本就不存在。時間一長,這些人的能力和水平便暴露無遺,從而給同事或單位領導留下輕浮、不誠實、瞎吹的印象。還有的人一旦在自己身上制造的這些焦點和特殊關系得不到別人注意時,就會轉移至編造別人的所謂“內幕消息”,或傳播上層之間人際交往方面的“路透社消息”,以表現自己的才能不凡,借此抬高自身“與眾不同的身價”,從不考慮對那個謠言的主角造成的傷害和打擊。這種人,屬于缺乏安全感型一族,即在心理上缺乏安全感,自尊心過于強烈,且自我能力有限;他們往往認為自己在能力上不容易超越別人,因而缺乏自信,不知道該如何立足于自己的團隊中,所以會采取別的方式來突出自己的價值。女青年張揚的表現可謂淋漓盡致。       另外,這里還要說的是,女青年張揚很可能有自戀性情結,即自戀性人格障礙。       自戀性病態人格,有人說是“水仙花”。這個詞來自一個美麗的古希臘神話:美少年那西斯在水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便愛上了自己,每天茶飯不思,憔悴而死,變成了一朵花,后人稱之為水仙花。       這種人有強烈的自我表現欲,一貫自我評價過高,自以為才華出眾、能力超群,常常不能專注;好產生海闊天空的幻想,內容多是自我陶醉性的,如幻想自己成就輝煌,榮譽和享受接踵而來;權欲傾向明顯,期待他人給自己以特殊的偏愛和關心,不愿相互承擔責任,很少意識到其剝奪性行為是自私的和專橫的;缺乏責任心,常用自負傲慢、妄自尊大、花言巧語和推諉轉嫁等態度來為自己的不負責任辯解,漠視正確的自重和自尊;在人際交往方面,與他人缺乏感情交流,喜歡占便宜;在面臨批評和挫折時,要么表現出不屑一顧,要么表現出強烈的憤怒、羞辱或空虛;容易給人造成一種毫不在乎和玩世不恭的假象,事實上卻很在意別人的注意和稱贊;為謀取個人利益不擇手段,只愿享受,不想付出等等。可見,自戀是一種對贊美成癮的癥狀,為了獲得贊美,自戀者會不惜一切代價。比如有人冒生命危險而求得“天下誰人不識君”的知名度,這就走向了自戀的反面——自毀、自虐。自戀又是一種非理性的力量,自戀者本人無法控制它,所以就永遠不可能獲得內心的平靜,永遠都會被無形的鞭子抽打,只知往前奔走,而沒有確定的現實目標。有時,自戀者也會下意識地明白,總是從別人那里獲得贊美是不可能的,所以他會不自覺地限定自己的活動范圍,以回避外界任何可能傷及自戀的因素。同時在與他人的交往中,自戀者會因為他的自私表現而喪失他最看重的東西——來自別人的贊美,這對他來說可謂是毀滅性的打擊,并且可以使其進入追求贊美——失敗——更強烈地追求——更大的失敗的惡性循環之中。自戀者易患抑郁癥,原因就在這里。       另外,自戀有時會以不可理喻,甚至讓人難受的方式表現出來。比如自戀者時常過分關心自己的健康,總懷疑自己患了任何儀器都查不出來的某種疾病,即使自己都認為這種懷疑是荒謬的也無法擺脫疑慮,成天惶惶不可終日。       關于女青年張揚的“自戀型人格障礙”,其有效治療方法即要求從分析患者早期的人格形成入手,對其進行心理和行為矯治。具體措施可約請一兩位名詩人或評論家,請他們圈閱數篇(首)名詩,仔細點評“名”在何處,可讓張揚自己發表“成見”,只到本人心悅誠服;然后再點評張揚的“詩”不足在何處,并指出如果要想寫好詩,寫出“驚世”的詩,首先要學會做人,學會生活,學會養活自己。其次,要加強張揚后期的人格教育,使她拋棄自我中心觀念,學會關心、愛護他人,也學會正確接受他人的愛。張揚的親朋好友們,不要冷落她,要對她付出一片愛心,去關心、愛護她,讓她體會到愛心的力量。要教育甚至嚴厲批評她,不要狂妄地瞧不起任何寫詩的人,“三人行,必有我師。”不要堅持自己平庸、錯誤的觀點,學會尊重理解別人,“要學成熟的稻穗,越成熟頭垂得越低;莫學空虛干癟的稗子整天高傲無禮。”只要張揚能充分認識到自己的毛病,從根本上消除心理障礙,也許,她有可能從炫耀、張狂、虛榮以及自戀癥的陰影中走出。也許,不久的將來,她真能成為一名“不朽”的詩人。       人,若能順應自己的能力和體力,不在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情上強出頭,就能營造自己理想中的生活,展現自己理想中的自我。   張揚類的人們,記住了這句富有哲理的話了嗎? +10我喜歡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減碳標籤盤查 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g69zq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